EN
2019/01/14 1501 活动

砥砺前行,峥嵘七载 ——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2018年度盛典在青岛举行

昨天(1月13日),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2018年度盛典在青岛·即墨拉开帷幕。

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岳高峰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青岛市体育局党委委员李国利,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中国马业协会副会长蔡猛,中国马业协会副会长韩国才,新疆野马集团董事长陈志峰,音乐制作人栾树,北京京华兴马业集团董事长任宁宁等。

1.jpg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会长 于瑞宗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会长于瑞宗致辞,向现场来宾和西促会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总结经验和成绩,鼓励大家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2.jpg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李黎

3.jpg

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 岳高峰

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岳高峰致辞,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七年来带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感动、激励和惊喜,七年来西促会的成绩是斐然的、举世瞩目的,他的成绩不仅属于中国马业,也属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4.jpg

中国马业协会向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赠送“马踏飞燕”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众人的共同努力,在为领导班组颁发聘书和授牌之后,优秀工作者、优秀会长、优秀合作单位等一一上台接受表彰和嘉奖 ,他们以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成就了这份特殊的荣耀。

期待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下一个精彩的七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