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2/10/17 708 党建资讯

中国马业协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并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马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全程直播,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10月17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动员会,与会成员分享了观看大会直播的所思所想,支部书记岳高峰部署安排了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计划。大家纷纷表示,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协会工作的全过程,为助力新时代中国马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